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汲外融中】国际工学院与詹姆斯库克大学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1年06月11日 21:59 朱未未 点击:[]

6月11日上午,国际工学院与詹姆斯库克大学科学工程学院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了本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AAB)会议。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教务处副处长澹台湛、国际工学院院长杨媛、各专业秘书,詹姆斯库克大学科学工程学院院长Ron White、工程学专业负责人Daniel Christie、学术质量与战略主任Phil Turner、国际处处长Clare Magee等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以及AEMG集团相关负责人等19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任亢文祥首先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中方参会人员,并对国际工学院第一年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他从学院的机构组织、教师团队、学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效,并希望双方可以继续在课程教学和科研合作领域强化沟通交流,紧密合作。詹姆斯库克大学国际处处长Clare Magee向大家介绍了JCU参会人员。她高度赞扬了国际工学院的办学成果,并对未来两校教学科研合作开创出新篇章表达美好祝愿。AEMG集团副总Bruce Calway在致辞中感谢了三方在合作中的辛苦付出,并表示在过去不平凡又充满机遇的一年里,双方充分整合师资教学资源,保证了教学质量。

接着,科学工程学院院长Ron White展示了现阶段的共课成果。他说,随着经验积累,我们有信心在接下来的共建课程教学上继续保证质量,不断提升改进。国际工学院院长杨媛从培养方案、教学情况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现阶段的教学反馈提出了商讨建议。

随后,学术指导委员会围绕本学期共课情况反馈、下学期共建课程、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讨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教学合作日程安排。

国际工学院学术指导委员会(AAB)会议每学期召开一次,旨在加强及时性教学反馈与改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并探索更多教育教学领域的先进理念与做法。

上一条:【汲外融中】我院举行“劳动·感恩·传承”师生劳动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守初心、察学情、重实效——国际工学院召开促学风建设教师交流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