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汲外融中】我院开展十四运志愿者、开闭幕式演员动员和教师协调会

2021年07月06日 15:10 张帅 点击:[]

为做好十四运志愿者、开闭幕式演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十四运工作优质、高效、专业运行,更好地为十四运的筹备和举办贡献力量。7月1日-2日,我院开展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志愿者、开闭幕式演员动员大会和教师协调会议。我院书记、院长杨媛和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院办主任王之石、教学科科长刘小勇、学生科科长聂高扬、团委书记冯雨、全院志愿者以及开闭幕式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晓春代表学院对十四运志愿者、开闭幕式演员们进行慰问,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为十四运志愿者和演员提供的学习与教学方面的政策支持。他指出,十四运是我国规格和水平最高、规模和影响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在我校所在地,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陕西举办的一次重大活动,全民关心,全国瞩目,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全力以赴,以最好的姿态地展现我院学子精神风貌。

随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杨媛和张晓春在现场一一作了解答。并表示,学院会继续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其他事项,做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安心、放心并葆有信心,圆满完成志愿和表演任务。

最后,杨媛就十四运相关事宜与诸位任课教师进行了协调沟通。她指出,我们要努力做好我院学生的贴心人和引路人,真正让学生安心上岗、无忧服务,为同学们的学业做好保障工作,解决我院志愿者的疑难问题,切实为我院志愿者落实后勤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有效落实了我校相关政策宣传,也充分调动了我院十四运志愿者、开闭幕式演员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和底气。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相关动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以最卓越的姿态,在十四运的赛场绽放青春光彩。


上一条:【汲外融中】国际工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说课交流会 下一条:【汲外融中】国际工学院顺利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英语话剧大赛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