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国际工学院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基本要求说明

2021年03月29日 10:24 综合办公室 点击:[]


 

2021年国际工学院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调剂报名资格要求如下,学院将依据调剂指标择优筛选及考核。

一、学院介绍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西安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共建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目前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拥有本科、硕士及博士多层次招生培养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硕士招生学科为机械工程和土木工程。

二、申请条件

(一)初试单科和总成绩均高于2021年国家线,且符合西安理工大学调剂要求;

(二)英语通过国家六级考试的考生优先录取。

三、学制和学费标准

硕士研究生招录纳入国家研究生招生计划,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按照西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进行录取,国内学费60000元/年,住宿费1200元(人民币)/人·年。书本费、生活费自理。国外学费约3万澳元/年。国际工学院接收调剂硕士研究生是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均可享受国家助学金,成绩优异者可获得学业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国际交流奖学金。

学制三年,采用“1+1+1”模式培养。学生在西安理工大学学习一年,完成规定课程并达到考核标准后,前往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继续学习一年时间,完成Master of Engineering规定的课程并达到考核标准后,最后一年返回西安理工大学完成论文撰写及答辩工作,达到两校硕士学位研究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后,分别授予西安理工大学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及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工学硕士学位证书。

四、申请程序

(一)调剂申请考生可加入QQ群进行调剂意向征集及政策咨询;

QQ群号:929329325

修改群名片:拟调剂专业+姓名+毕业院校简称

(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三)参加复试,择优录取。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邮箱:gjgxy@xaut.edu.cn

咨询电话:029-68826701,68826127

上一条:关于2021年运动会及劳动节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曲江校区2021年寒假服务须知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