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0年08月28日 16:27  点击:[]


828日上午,我院在曲江校区国际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方案研讨会,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晖、副主任郑勐、国际工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媛主持。

李言从学院的招生情况、环境建设、设备采购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对目前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和导师设置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国际工学院要把英语和创新实践作为品牌特色,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实践创新能力,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杨媛介绍了目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并提出了需要讨论的问题。张晓晖和各专业负责人就如何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以及工程实践课程设置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各专业负责人及秘书在会前参观了我院的专业教室。



                                     撰稿:刘小勇

                                     审核:杨媛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英语学业导师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