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会

2020年07月21日 17:20  点击:[]

  7月21日上午,我院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工作会,副校长李言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工学院副院长杨媛、张志强,各专业负责人及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媛主持。

  李言在讲话中指出,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要体现我院“厚德、强基、创新、融合”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育人为本、知行统一”,主动融合“新工科”教育战略,在课程设置上要突出国际化、智能化、现代化的特色,让学生能够适应未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

  杨媛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思路与原则,详细解读了培养方案的制定理念、课程选用的参考标准、总学时学分、教学评估体系等。

  各专业负责人也表达了各自的观点,针对专业课程内容的选定、对接、教学等环节进行了讨论,希望能通过国际工学院的平台,制定出更接近国际化的教学体系与课程大纲,推进学校国际化教学进程。
    

  撰稿:刘小勇

  审核:杨媛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建设讨论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