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1年03月19日 20:28 刘小勇 点击:[]

 

为建立两院协同育人培养机制、深入了解我院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学习、思想等情况,319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记伟、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党发宁教授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并给学生们做了“土木建造 筑就未来”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前,党发宁教授简要介绍了专业进展。学院书记、院长杨媛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报告会。

两院领导就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思想动态、个人未来发展规划、招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与联系,培养出专业扎实、具备国际视野的毕业生。

  

报告会前,朱记伟先给同学们赠送了由优秀校友捐赠的小礼品和防疫卫生用品,拉进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随后,他给学生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他通过多个实例、图文并茂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的发展史和未来发展趋势,揭示了土木建造与人类发展进程息息相关、相辅相成的关系,分析了土建类人才的社会需求和未来职业发展前景,最后用多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培养出的优秀校友展示学院的人才培养风采。他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心,以校友为榜样,从现在开始认真学习,打好数学和专业基础知识,未来一定会有很广阔的发展前景。朱记伟神采奕奕的演讲、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学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学生们对土木工程专业有了深刻地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本专业的信心。同学们一致希望学院组织更多这样有益的讲座报告。

 



撰稿:刘小勇

摄影:柯玥辰

审核:杨    媛


上一条: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李淑娟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说课交流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