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李淑娟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1年04月16日 20:51 朱未未 点击:[]

为使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大一学生深入了解本专业的特色和发展前景,4月15日下午,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李淑娟副院长面向我院本专业学生召开了专业介绍报告会,并与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刘永副主任,机械设计系王建磊副主任、精密仪器工程系王玉峰副主任等六位老师共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学生正确地规划自己未来的求学之路。


作为国际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李淑娟围绕着机械制造的发展历程展开详细介绍,包括制造技术的起源、工业1.0-4.0时代的发展,以及国家发展战略和需求。李淑娟通过举例表示机械设计制造融合了计算机、电子电路、数学等多个学科的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打好地基,夯实基础。


接着,李淑娟从学院的历史、学习资源、师资队伍、专业的发展历程、课程体系等方面做了细致全面的介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3D打印实验平台、机器人实验室等丰富的办学和实践资源,激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最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互动提问,几位老师们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同学们表示,本次专业介绍报告会让他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国家级特色专业、陕西省一流专业,获批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撰稿:朱未未

摄影:张  帅

审核:张晓春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听意见,解难题——国际工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师教学反馈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