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经验、促发展——国际工学院一行赴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1年05月15日 22:25 聂高扬 点击:[]

为加强校际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的好经验与好做法,推进学院体制机制建设与完善。5月14日上午,国际工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春、院办主任王之石、学生科科长聂高扬一行三人走访调研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与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副院长游生辉,院长助理方捷及相关科室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游生辉首先介绍了福州大学及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情况。张晓春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及国际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制度建设、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学生成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经验分享。此次调研走访加强了两院的交流,双方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特色做法,也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愿望。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对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制度建设、人才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培育国际化人才不断努力。

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简介: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由福州大学和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合作建立,福建省首家“双注册学籍、双授学士学位”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现开设有自动化、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四个本科专业。

上一条:立德树人,协同育人——国际工学院代表西安理工大学与福州市三所重点生源中学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导师工作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