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协同育人——国际工学院代表西安理工大学与福州市三所重点生源中学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2021年05月15日 23:28 聂高扬 点击:[]

为了做好高考改革后的招生宣传与对接服务高考学生志愿填报,并就深入了解新时代准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素质培养、心理健康教育等普遍问题进行交流调研。5月13日至14日,国际工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春、院办主任王之石、学生科科长聂高扬一行分别前往福州屏东中学、福州第二中学、福州第四中学进行调研。

5月13日至14日,张晓春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屏东中学、福州第二中学、福州第四中学,分别与福州屏东中学校长张年雄、福州第二中学校长王洪泠、福州第四中学校长陈飞舟在建校历史、学校管理模式、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与各位校长探讨了新高考模式下学生培养与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期望实现高校与中学联动贯穿式培养。张晓春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分别与三个中学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此次与福州市三所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是双方合作的深入推进和细化落实。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我校与福州市福州屏东中学、福州第二中学、福州第四中学建立了良好关系,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为起点,对密切双方合作,深入教育交流,促进教育质量提升,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上一条:学党史、守初心、察学情、重实效——国际工学院召开促学风建设教师交流会 下一条:学经验、促发展——国际工学院一行赴福州大学梅努斯国际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