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18日 12:33 刘小勇 点击:[]

按照校党委《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简称“《方案》”)的要求,317日下午,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机仪学院党委联合召开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线上会议,副校长李占斌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会议由机仪学院党委书记董鹏刚主持。

会前,根据《方案》要求,支部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开展了深入学习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干部也进行了谈心谈话,并结合学院业务工作进行问题查摆分析。

会上,领导班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五个重点方面的对照检查、问题查摆、根源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结合理论学习、学院办学特色、国际化培养的氛围营造等进行了个人的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副书记张晓春从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师生意识、意识形态管控等方面深刻分析及提出整改措施。

李占斌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干部的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扎实,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对“两个确立”的感悟深刻,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对国际工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意义;二是要在意识形态领域进行严格的把控;三是在疫情影响下国际化教学要多想思路和办法,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机仪学院与国际工学院互为支撑学院关系,联合召开民主生活会也促进了基层党委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对两院业务工作的融合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