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0日 10:50 刘小勇 点击:[]

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19日上午,我支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媛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采用线上匿名方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提前发布会议主题,力求通过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找准问题、拿出实效。

会上,杨媛书记首先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的规范化运行、招生、教学、三全育人培养格局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党建工作、教学改革及进一步深化中外合作办学内涵提出了要求。支部党员紧密联系自己业务实际,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深入交流,从招生的精准宣传、学生国际视野培养、教学模式的引入、多方协同机制建立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会议达到了查摆问题、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的积极效果。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