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年04月03日 10:35 刘小勇 点击:[]

根据《关于举办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班的安排》通知的有关要求,为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加强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国际工学院中心组开展了为期4天(330-42日)的专题学习和研讨会,为了扩大本次专题学习的覆盖面,支部决定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参与了专题学习和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媛主持。

在第一天的专题学习会上,杨媛首先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巡视我校的反馈意见,她表示,要借这次巡视整改专题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共识,要做到行事规范、形成机制。

为期4天的系列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观看了《零容忍》及涉及高校违法典型案例。最后,结合学院业务工作,就学院国际化氛围的营造、教学与学生的管理、专业成绩差异化明显、与外方的沟通机制、突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式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系列专题学习,不仅理论学习扎实,入脑入心,在理论指导实践上有了更多的体会和收获,专题会后每人还撰写了个人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下一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