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2022年05月10日 09:18 张小飞 点击:[]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激励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言。5月7日下午,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南811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参加入党宣誓仪式的有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新发展的8名中共预备党员,仪式由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春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晓春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坚定:“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言声声铿锵、久久回荡在宣誓现场。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庞哲宇同志进行发言,他表示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是党员政治生涯的新起点,也是思想和灵魂上的一次飞跃。作为学生党员,将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和实践水平,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新青年。

最后,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媛对新发展的8名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入党使命和担当,真正做到思想入党;二是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事务中积极主动,真抓实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脚踏实地,增强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最实际、最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一种有效形式,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撰稿|张小飞

摄影|高达敬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