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8:28 刘小勇 点击:[]

为坚定和增强支部党员的爱党信念和爱校情怀,531日上午,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追寻校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聆听着讲解员深情的讲解,党员们认真地从“源流篇”、“合并篇”、“发展篇”、“成果篇”、“交流篇”、“校友篇”和“关怀篇”等七个篇章对校史进行了全面的了解,那些珍贵的老、旧用品和手稿,都记载着学校为国家科技振兴而不断奋斗的发展历程,使党员们对“祖国、荣誉、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们工作和学习的热情,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西理工精神而不断努力前行。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讲党史故事,做薪火传人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