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召开英语学业导师座谈会

2020年09月04日 16:21 刘小勇 点击:[]

 

9月4日上午,我院在曲江校区国际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生英语学业导师座谈会,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相关英语教师、国际工学院院长李言和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媛主持。

李言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等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导师的设置宗旨,鼓励英语学业导师多关怀和关爱学生,以国际工学院为教育教学改革试点,大胆尝试,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

杨媛介绍了英语课程的基本情况,希望英语学业导师深入了解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积极与授课教师进行沟通了解学生的课堂表现,共同组织英语活动和参加英语竞赛,营造浓厚的外语氛围。

张晓春从学生工作的角度介绍了如何能及时准确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就是要把工作做细做全,深入教室、课堂、宿舍、活动、网络等,从任课教师、辅导员、家长、同学等多方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

会后,英语学业导师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热烈地探讨,并参观了学院专业教室。




撰稿:刘小勇

审核:杨  媛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慰问暨“感知工创汇”创新实践体验活动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