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2022年02月10日 17:17 刘小勇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支部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月9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即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七连战士们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了切断美军退路、截断水门桥的艰巨任务。在执行任务中,七连战士们顶着狂风暴雪,在零下40度的恶劣条件下,与拥有绝对制空权且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展开了一场“炸桥-修桥”的殊死战斗,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场面荡气回肠,情节感人至深,让全体党员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

 


观影活动结束,支部老党员李言同志表示这次观影活动很有意义,观影时曾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革命本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热点内容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任课教师教学考核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