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我院举行2022年团学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1日 15:37 冯雨 点击:[]

4月8日中午13时,国际工学院2022年团学工作部署暨2021年团学工作总结会议在综南楼811举行,国际工学院团委书记冯雨,辅导员赵婷婷以及学院团学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执行主席冯绍轩主持。

首先,冯雨老师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主题对2021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团委在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的原则,实现“四个过硬”,全方位、多角度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接着,从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表彰,并重点讲述学院的文化品牌,通过打造“国工‘看’世界”、‘听’世界”、‘学’世界”和‘创’世界”四大品牌活动,开展五育并举,着力提升国工学子的国际化视野、跨语言交流能力、创意意识以及终身学习能力,锤炼综合素质,提升团的文化力,彰显文化自信。

会上,冯雨老师也对2021年团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商讨改进方案,并对2022年团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她说,我院团学工作要紧扣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思路,坚持一个理念,突出两种能力,打造四个平台,开展五育并举,树立国工之星,并时刻以服务大局、服务同学为着力点,坚定理想,崇尚真理,知行合一。

本次会议对2022年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具体安排。对新学年的活动举办精准分配到各个学生会部门,提醒每一个活动的组织与优化,为国工学子提供更多展现的空间。国际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将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级导师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创项目评审辅导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