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学院举办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5月20日 14:51 张小飞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端正入党动机。5月19号晚,国际工学院在综南楼218教室举办第7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媛,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春、学生科科长聂高扬、学生党建负责人张小飞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张晓春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杨媛代表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进对党的了解,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遵守党校学习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计H212班滕文杰发言并郑重承诺:将珍惜党校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校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向党的最高目标看齐,在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小飞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的具体安排、纪律要求和考核规定,进一步强调了党课学习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开班典礼,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和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堪当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14EC0

1524D 12A6A 146DD

上一条:立德树人 | 郑卜祥老师荣获“2021年度校级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