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22年03月21日 12:20 教务处 点击:[]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根据教育部相关通知及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陕试社考〔20222号)要求,现将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考试日期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3241400471700

笔试考试日期:611日上午 9:00 英语四级、德语四级;

611日下午15:00 英语六级。

口试考试日期:52122日(我校没有口试考场,需报考口试的考生请选择已开设口试考试科目且对外开放报名的考点进行报名;)

注:因此次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请务必在4717:00之前完成报名缴费操作。报名截止时间一到,系统自动关闭,无法进行补报,请考生及时报名以免贻误。

二、报名资格及限制条件

1、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在籍研究生可报考CET4

2、 CET4达到425分方可报考CET6

3、 CET成绩达到425分者不重复报考相应级别的考试。

4、 口试(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收费标准

笔试: 20/人;口试:50/人。

四、网上报名流程

1.考生须知

考生需提前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点击考生须知报名流程,下载相关文件并认真阅读,熟悉报名和考试相关事项。

                                             

2.考生注册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点击注册新用户,用个人常用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已经有通行证账号的可以直接使用。通行证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以免输错邮箱。

3.考生登录

网报系统主页面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资格确认复核界面。

4.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1)考生进行报名资格确认(包括检查学校、院系、照片等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要进行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提交学校进行资格复核。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负责。

2)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自动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在线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

5.网上缴费

1)笔试报名费用标准:20/人;

 口试报名费用标准:50/人。

2)考试报名费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3)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自动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4)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已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5)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请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7.准考证打印

成功完成口试报名的考生于510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于61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教务处

  2022321


上一条:关于2021-2022-2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第三轮选课) 下一条: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