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来国际工学院看望学生

2022年05月22日 16:15 朱未未 点击:[]

为充分发挥两院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国际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教育与学涯引导,5月19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赵钦教授,前院长、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党发宁教授,专业秘书陈雅琴副教授,班级导师王莉平和李瑞文博士,院办主任刘敏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并为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做专业介绍见面会,大会由学院书记、院长杨媛主持。

杨媛对土建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通过本次专业教育活动可以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本专业的特色和发展前景。

党发宁教授深入浅出的给学生们做了专业介绍,他用几位在本领域取得突出贡献的优秀校友为例详细介绍了学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和雄厚的专业培养实力,结合目前国际发展趋势以及城市与人文发展关系,说明土木工程专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专业生命无限、活力无穷、创新无止尽。

赵钦教授做了题为“土木为基信息赋能 复合型人才成长之路”的专题报告。她围绕着土建学院的历史沿革、土木学科的重大成就与科技创新、未来发展方向与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学生们做了细致丰富的讲解。她对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学生们能够带着对土木工程的兴趣夯实基础,汲取专业知识。会后,两院领导就学生情况、后续工作、招生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土建学院还向学生们赠送了校友捐赠的防疫物品与学习用品。

上一条: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赵桐教授为国际工学院学生做专业介绍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课程思政专题教学法活动工作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