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赵桐教授为国际工学院学生做专业介绍报告会

2022年05月29日 14:00 朱未未 点击:[]

为加强国际工学院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的专业认识与认同感,526日晚,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主任、国际工学院机械专业秘书赵桐教授为学院学生做专业介绍报告会,大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主持。

张晓春首先向赵桐教授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此次专业宣讲能够激发大家的专业学习兴趣,从而坚定学习目标与发展方向。

赵桐教授以“械动为机,器精成仪,厚德强基,智造未来”为题做了专业宣讲报告。他从工业1.0-4.0时代的机械发展历程出发,围绕机械制造领域的智能化趋势、专业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学院师资与科研实力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了介绍。通过讲述生动的实例和展示实验室等实践资源,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塑造能力,实践中挖掘兴趣,研究中明确目标。

学院将持续紧密联系各支撑学院,积极开展专业教育活动,旨在塑造学生专业素养的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发展的启迪与可能性。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课程助教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来国际工学院看望学生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