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与詹姆斯库克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2年06月18日 08:56 朱未未 点击:[]

617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与詹姆斯库克大学(JCU)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了本学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术指导委员会(AAB)会议。会议由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主持。

参加本次会议的外方代表有詹姆斯库克大学科学工程学院院长Ron White,国际处处长Clare Magee,国际学院学术项目协调人Rabin Tuladhar,国际关系处主任Janie Edwards,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院长杨媛,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院长李淑娟、副院长赵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工学院副院长张志强,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党发宁,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余宁梅,土木工程专业秘书陈雅琴,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秘书袁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秘书李薇作为中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Ron White向参会人员介绍了JCU近期整体情况,他强调JCU会从学校、学院多层次持续推进两校友好合作,并探索更多深化合作的领域。亢文祥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大型活动、招生工作和学生风采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多方的协作配合和付出下,两校合作办学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

杨媛回顾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紧密配合给予肯定。接着,她介绍了下学期的教学准备情况和未来合作事宜,并同参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Rabin Tuladhar就本学期来华授课开展情况、外方教师反馈教学信息及下学期来华授课教学安排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会议还研讨了“2+2”出国留学学生行前培训、共课教师培训、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及课程对接等议题。

通过本次学术指导委员会,进一步明确了双方近期重点工作计划,两校将持续紧密沟通、形成合力,为未来的教学科研领域深化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  朱未未


上一条:关于本科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课程助教工作会议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