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美育塑人”系列培训第一期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8日 11:02 陈则晓 吴天一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提升摄影艺术水平,11月3日晚上,我院在曲江校区综南楼222教室顺利举办“美育塑人”系列培训第一期——摄影培训与服装搭配讲座。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西理工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周舒老师进行授课,受到我院师生广泛关注和好评。

首先,周舒老师从“什么是美”的问题,引入今天讲座的主旨内容。接着围绕如何让拍摄的画面呈现出“美”,以自身拍摄照片为例,从摄影要求、拍摄取景、摄影技巧和构图技巧等方面,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为同学们倾情讲授。内容丰富精彩,同学们兴致高昂,现场气氛浓厚而热烈。

拍摄取景,关键是选择。一张好照片,不论是时间、地点、时机、场合、层次和角度,都需要仔细地考量。选择决定画面的呈现。要使得拍摄的画面更美,需要精心分析和学习,需要在生活中多观察、多思考。

最后,周老师从分辨人的形象、化妆的注意事项、服装搭配、社交礼仪等角度,讲授当代大学生如何通过外在美来提升和塑造自己美好的形象。周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具有形象之美,不仅要有优雅和良好的体态,更要有充足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要真正做到形象、身材、健康三方面兼顾,才能让我们在生活之中更好的展现自己。

周老师的精彩讲座,带给了同学们一场美的洗礼、一次美好的艺术享受。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摄影知识和技能,也学会了提升和塑造自身形象之美,以后会在西理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创造美、发现美、捕捉美、留住美!


上一条:我院与詹姆斯库克大学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新媒体中心迎新见面会暨干事技能培训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