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詹姆斯库克大学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1年11月19日 17:49 朱未未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国际工学院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以视频连线的方式成功召开了本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学术指导委员会(AAB)会议。

出席AAB会议的中方代表有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教务处处长黑新宏教授、国际工学院书记、院长杨媛教授、各专业负责人及秘书,外方代表有詹姆斯库克大学科学工程学院院长RonWhite教授、学术质量与战略主任PhilTurner、国际学院学术项目协调人RabinTuladhar副教授、国际关系处主任JanieEdwards。会议由亢文祥主持。

首先,亢文祥、RonWhite分别致辞并介绍了与会人员。杨媛教授就培养方案、引进课的教学情况和课程开放等方面做了汇报,重点对目前引进课的教学情况和师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描述,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RabinTuladhar副教授就引进课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下学期的引进课进行了说明,并针对“2+2”本科生培养计划提出了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持续改进教学效果、下学期引进课程教学安排、课程衔接、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双方达成了一致的教学反馈与改进共识,有效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师发展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与交流,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友好合作交流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美育塑人”系列培训第一期圆满落幕!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