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主题学习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14:37 张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强化学院学生安全防范工作,优化育人环境。国际工学院12月9日-12日组织开展“文明、平安校园创建”主题学习活动,以主题班会、宣传橱窗等形式对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创建相关文件精神进行集中学习。

主题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建设文明、平安校园倡议的具体内容,并就如何切实践行展开热烈讨论。随后,各辅导员为大家讲解了本次双创工作的目标、标准及意义所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识别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将安全、健康、文明理念内植于心,外践于行。此外,我院还通过广泛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海报进行集中宣传,引导全体师生自觉参与到文明、平安校园的创建活动中。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使全体学生对于双创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深入,意识到建设“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承诺,将以自身行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于律己,文明修身,为建设文明、平安的校园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晴员培训 下一条:我院与詹姆斯库克大学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