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大创项目评审辅导会

2022年03月18日 17:18 李邑圻 荣国桢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科技创新活动深入发展,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实践能力和科技素养,丰富科研学术氛围。我院于3月16日下午16时线上举办2022年大创项目评审辅导会。本次辅导会由国际工学院名誉院长李言老师,国际工学院书记、院长杨媛老师,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朱虹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毅副教授,水利水电学院王琳副教授担任评委。学院团委书记冯雨老师、学生科张帅老师及全体项目成员共同参加。辅导会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主持。

会议伊始,张晓春老师首先介绍了各位专家评委,并对各位评委表示感谢。随后对积极备战的各项目成员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增强创新意识的重要途径,本次评审会是学院为同学们搭建的相互交流、彼此学习的优良平台,希望各项目团队积极发挥主动能动性,进一步提升自身创新素质。

随后,各位评委老师细致的指出每一份作品项目的需要继续修改完善的部分。针对作品撰写情况,从项目可行性、创新性、技术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如何正确书写申报书内容,如何展现项目优势以更好地在同类型项目中脱颖而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李言教授对同学们积极申报项目的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各位评委老师所提出的建议与指导。李言教授表示,希望各位同学可以根据评委老师们的建议与指导聚焦问题,以期解决问题;并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评审辅导会可以认真修改及丰富各位同学们的申报书内容。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教育,精心营造科技氛围、倡导技术融合,培育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通过此次辅导会,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意识,各组队员在相互交流中了解了自身的优劣,找到改进提高的方向。后续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评审辅导工作,形成“以赛促学”的可持续科创教育氛围,勇攀科技创新教育新的高峰,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上一条: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我院举行2022年团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真情隔不断,关爱暖人心——国际工学院线上慰问隔离学生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