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下载中心 >> 正文

【学生查阅】关于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相关要求

2023年09月30日 09:53 刘小勇 点击:[]

1.图像信息采集是应届生毕业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只有毕业信息完整准确,才能保证按时毕业,请同学们高度重视。
2.接教务处教务科通知,因学校已经集中组织过2024届学生的集中采集工作,故不再组织集中采集。未采集毕业图像的同学,一定要在2024年2月前,利用回国的机会,到图像采集补拍点去进行分散补拍。
3.有关其他事项,请咨询教务处教务科,029-82312213.

西安市补拍点:
图像采集补拍地点:汇鑫IBC-D座1605室(高新管委会西侧)。
电话:81154835
拍摄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00,下午13:00——17:00

其他省市补拍点可查询一下网站:
中国图片社采集网:
http://www.xinhuacu.com/#/home

 

上一条:【教师用表】西安理工大学智慧教室借用申请表(试用) 下一条:【督导用表】国际工学院教师说课质量评价表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