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召开教学反馈教师座谈会

2020年10月23日 15:33 教学科 点击:[]

1022日下午,我院在国际工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反馈教师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国际工学院院长李言、副院长杨媛、副书记张晓春、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课程任课教师。座谈会由杨媛主持。

李言通过自身教学经验,传授任课教师如何因材施教,合理调整教学思路和教学方法,把晦涩难懂的抽象理论知识与实际工程应用相结合,多引入利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案例,引导和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最后他对教师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要求,对学生爱护的基础上严加管理;二要加强过程管理,加强练习和测试;三要配备教辅人员,增加辅导学生时间;四要加强课堂反馈,多与学生接触、交流。

杨媛首先通报了昨天座谈会上学生反馈的教学情况,她强调教学应以能力培养为导向,加强过程考核,并根据反馈情况对教学内容和方法进行持续改进与适时调整,同时,要建立起良好学风。

任课教师对目前学生们的上课和学习状态进行了反馈,就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探讨了解决方案。任课教师们积极地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心得,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状态,并通过各种方式提高教学效果。

为不断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教学反馈座谈会将形成长效机制定期召开,对教与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反馈和持续改进,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成果。

 

 

撰写:刘小勇

摄影:张  帅

审核:杨  媛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教学反馈学生座谈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