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在“成城杯”足球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1月11日 21:47 张帅 点击:[]

11月11日下午17时,随着终场哨的吹响,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成城杯”足球赛正式落幕。国际工学院在本次比赛中最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

本届“成城杯”是国际工学院建院以来首次参加。两场比赛分别对战土木建筑学院和材料学院。回顾两场比赛,国际工学院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不知疲倦,但由于沟通失误,最终负于对手。全场比赛结束,国际工学院以2:4的比分惜败,取得本次“成城杯”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

从比赛正式开始到比赛圆满结束。国际工学院参赛队员们向我们展现了他们顽强的意志和永不认输的拼搏精神,加强了队员们之间的合作,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信未来国际工学院足球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好地展现国工体育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交流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