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级导师工作座谈会

2022年04月25日 15:07 张小飞 聂高扬 点击:[]

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4月22日下午4:30,国际工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班级导师工作座谈会在811会议室召开,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名誉院长李言,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媛,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全体班级导师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晓春主持。

会议伊始,张晓春介绍了国际工学院2021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工作情况,通报了过去一年里学生取得的部分成绩,2020级本科学生第一次英语四级考试通过情况,以及2021年秋季学期学业成绩情况和近期班级重点工作。他希望班级导师们在深入掌握本班学生情况的基础上,要关爱学生成长,激发学生的潜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杨媛介绍了近些年国内考研的形势、国际工学院研究生录取情况以及我院学生培养模式选择的差异等。她代表学院感谢全体班级导师对国际工学院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希望班级导师们能够继续狠抓学风建设,实施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班级整体风貌。

紧接着,班级导师们针对如何引导学生科学规划自身成长、树立创新创业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高年级班级导师们还进行了相关经验的分享,并重点就个别专业和班级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确定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要求。

最后,李言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班级导师们一是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学生,充分摸清学生的情况;二是落实解决学生面临的各种问题;三是注重方式方法,对学生严格要求,抓学风,促班风;四是树立整体思维,给学生多鼓励,帮助其明确目标,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通过本次座谈会,班级导师们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与重点,学院、班级导师及辅导员要更进一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将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精细、做深入,真正成为学生全面发展的指导者与引路人。



上一条:【汲外融中】国际工学院师生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我院举行2022年团学工作会议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