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讲党史故事,做薪火传人

2022年06月29日 18:55 张小飞 点击:[]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中国共产党开启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9日,国际工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南209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之“讲党史故事,做薪火传人”主题活动,学生党建负责人张小飞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机H202班陈悦馨以“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风雨征程笃行不怠”为主题,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号召青年们传承先辈精神,让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谱写青春的新篇章。

机H202班张羽潇以“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从延安精神的内容、内涵以及青年要从延安精神中学到什么三部分进行讲述。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青年的我们必须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凝聚风雨无阻向前进,让青春无悔成就人生大我。

其他讲述人,也纷纷围绕长征精神、学党史坚定信念明方向等主题进行了讲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反响强烈。

最后,张小飞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认真学习、全面宣传党的百年历史,讲述党史故事,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广大青年要善于从党史故事中汲取力量,勇担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通过讲述和聆听党史故事,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锤炼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红歌传唱,爱国爱党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西安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讲会暨国际工学院校园开放日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