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西安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讲会暨国际工学院校园开放日

2022年06月29日 15:16 高达敬 点击:[]

6月25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中外合作办学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曲江校区举行。詹姆斯库克大学校长Simon Biggs教授、常务副校长Marcus Lane教授、国际部部长Clare Magee,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刘云贺教授、副校长李占斌教授、国际工学院书记、院长杨媛教授参加了此次开放日宣讲活动,活动由国际处副处长兼国际工学院副院长张志强教授主持。

刘云贺校长对线上和线下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以及詹姆斯库克大学的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优势,以及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他在致辞中表示,国际工学院是学校推进国际化办学层次,融合中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尽全校之力从制度、平台、师资、经费等方面对国际工学院进行全方位支持,相信在两校先进教育理念指导和优质教育资源融合下,一定能将国际工学院办成全国一流的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李占斌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国际著名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合作交流,并鼓励广大师生以多种方式参加国际交流和学习项目。他对我校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共同合作成立的国际工学院所取得的良好育人成效表示肯定。

詹姆斯库克大学Simon Biggs校长感谢受邀参加西安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招生宣讲会。他表示通过两校的合作,国际工学院学生将会获得顶尖的知识、最佳的实践机会、专业领域的新研究方法,并有助于学生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和成为一名兼具专业技术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他欢迎西安理工大学的师生前往詹姆斯库克大学进行学习和交流。詹姆斯库克大学常务副校长Marcus Lane介绍了詹姆斯库克大学办学基本情况。

在宣讲活动中,院长杨媛从学院概况、专业特点、培养模式、教学特色、学生培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根据近两年的招生数据对2022年学院的招生计划做了详细地解读。詹姆斯库克大学国际部部长Clare Magee女士介绍了留学服务等相关保障情况。

问答环节上,学院老师就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线上、线下互动氛围热烈,效果良好。

据悉,本次活动有170余名省内考生及家长走进校园参加了中外合作办学校园开放日宣讲活动,另有1200余人参加了线上活动。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讲党史故事,做薪火传人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与詹姆斯库克大学举行首批“2+2”联合培养学生行前指导暨欢送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