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与詹姆斯库克大学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2年12月08日 15:03 朱未未 点击:[]

125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与詹姆斯库克大学(JCU)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顺利召开本学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术指导委员会(AAB)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外方代表有詹姆斯库克大学科学工程学院院长Ron White,战略学术质量副部长Mohan Jacob,国际处处长Clare Magee,国际学院学术项目协调人Rabin Tuladhar,国际合作关系主任Janie Edwards等人员;中方代表有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国际工学院院长杨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国际工学院副院长张志强,国际工学院教学与督导委员会主任李言,四位专业负责人及专业秘书,以及共课教师代表。

亢文祥向与会带代表介绍了国际工学院目前的办学规模和首批赴澳学生的反馈。他在致辞中表示在多方的协作努力下学院今年的招生、中外方教师交流、教学质量均有了显著提升。

Ron White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对过去一学期的办学成效有目共睹,这离不开各方团队的紧密配合,JCU会持续为机构的办学发展提供更多资源与支持。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可以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深入合作交流。

杨媛从本学期引进课程教学情况、下学期引进课程准备情况、教学反馈与讨论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Rabin Tuladhar就首批赴澳学生的学情动态、本学期引进课程教学反馈、下学期引进课程教学安排、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教学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通过本次学术指导委员会,梳理总结了学院本学期的合作教学情况,明确了下学期的目标任务,并在双方共同关心的教学事项上达成共识。未来两校将继续探索多维度多形式的紧密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发展和科研领域的深化协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深化研究生教育,召开研究生导师研讨会和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