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专业建设工作会

2023年03月09日 10:50 刘小勇 点击:[]


34日晚,学院通过在线方式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专业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杨媛主持,教学与督导委员会主任李言,各专业负责人及专业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落实学院专业培养改革与要求,锚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培养特色,提升专业培养质量和水平。

     

杨媛感谢各专业负责人和秘书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她强调,随着学院本科教育进入专业教育阶段,各专业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不断提升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特色和办学质量。会议就专业教学管理模式、培养方案优化、生产实习、学业导师分配、招生与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李言要求各专业要按照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和特点,适时调整培养方案,完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体现与普通专业的差异性,做好生产实习的前期准备工作,快速完成本学期学业导师配备,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学业辅导和个性化的学业指导。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专业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增强了专业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助教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