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3年03月08日 20:16 朱未未 点击:[]


学期初为保证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学院于36-8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本科教学检查。检查由学院领导带队,教学科负责,分金花、曲江两校区,各科室人员相互配合完成。

   

本次教学检查共查课80节次,全面覆盖了教学检查期间学院本科生的所有理论课程。检查重点包括教师是否按时到岗、课前是否准备充分、是否按时开始上课、学生是否按时到课等方面。在检查过程中,学院对到课率等教学情况也进行了记录。经过三天检查,教师准备充分、讲授清楚,学生精神饱满、认真听讲,学院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教学秩序井然。

   

通过教学检查,教学纪律更加规范,教学质量得到保障。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纪律的监督和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专业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说课交流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