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培训会

2023年01月07日 22:52 刘小勇 点击:[]

国际工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培训会

 

为规范学院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下学期教学准备,15日晚,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培训会,春季学期70余位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杨媛主持并主讲。

杨媛首先对下学期任课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以学院“厚德、强基、创新、融合”的培养理念为出发点,突出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教学模式,给任课教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教学要求等内容。

杨媛重点展示了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索者和实践者,学院在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紧密结合、培育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强化英语与专业结合、教学质量闭环管理等方面开展的教育教学改革,学院践行OEB教育理念,以提高学生的达成度为目标的考核、评价体系来持续推动教师进行教学改革,加之学院建立的任课教师、班级导师、英语导师、学业导师、创新创业导师和辅导员为一体的教学团队,形成育人合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任课教师也就教学要求与规范、课堂管理、课程思政、外方教学资源利用、课程先修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教师培训会作为学院特色教学工作,不仅是规范学院教学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也是对以往教学工作的反思与总结,在学院教学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说课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