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学院领导出席2023年国际教育管理会议

2023年08月22日 20:29 刘小勇 点击:[]


818-19日,2023年国际教育管理会议在福建省漳州市开幕。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国际教育司司长Melissa Banks以及来自全球六个国家70多所大学的领导、专家学者与会交流。我校校长刘云贺、教务处处长黑新宏、国际处处长亢文祥、国际工学院院长杨媛出席会议。刘云贺应邀代表学校在大会论坛致辞,杨媛应邀在教学分论坛交流发言。

 

在分论坛中,杨媛做了题为“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探索”的报告,系统介绍了国际工学院的教学理念、工作思路、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分享了学院以实践教学和创新活动为载体的办学特色、以及培养成效,并就如何提高中外合作办学教育质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报告内容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

 

在中外代表面对面环节,杨媛与詹姆斯库克大学科学和理工学院院长Ron White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下学期外教来华授课、研究生联合科研、两校互访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为推动两校国际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教育管理会议旨在给中外高校搭建一个国际教育管理的交流平台,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后疫情时代跨境教育发展趋势”, 会议围绕AI技术发展对未来智能教育的推动展开研讨,促进中外高校合作与发展。

上一条:军训淬炼青春 慰问情暖人心丨我院开展2022级本科生军训慰问活动 下一条:【喜报】祝贺我院谢柏超同学获得悉尼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