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中外合作办学院长会议

2024年03月19日 09:24 于海恒 点击:[]


      3月18日下午,学院与詹姆斯库克大学相关代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教3楼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院长会议。詹姆斯库克大学科学与工学部部长Ron White、国际工学院项目协调员Albert Tang,学院书记、院长杨媛、院长助理刘永等双方1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媛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交流了近期国际工学院学生的培养情况。杨媛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本学期重点工作。随后,中外双方围绕赴澳学生关怀、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学生互访等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杨媛对Ron White本周末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期待届时双方能就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展开更为详尽的磋商。

 

上一条: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