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出去,请进来”——我院前往江苏无锡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年03月29日 16:07 聂高扬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供需市场衔接,促进校企院企有效交流互动,3月27日至3月29日,国际工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春、学生科科长聂高扬前往江苏无锡开展“走出去,请进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张晓春一行先后走访了无锡尚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迪渊特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纳斯凯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泛太科技有限公司。在座谈会上,张晓春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享共建,互利共赢。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状况、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院企双方分别就领域合作、人才供需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均表示要致力于精准人才供需的对接,进一步将学生就业及人才培养落到实处,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筑牢优质平台。

在校友企业,张晓春向长期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敬意,对校友带领企业在各自领域深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精神表示肯定,并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参与75周年校庆。与校友交流期间,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依托校友资源,将校友资源与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市场拓展等工作有效融合,共同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进一步强化与企业衔接合作、加强校友沟通与联络,学院还将继续围绕以办学优势和特色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和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沟通,促进毕业生与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助力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高质量选才。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实践育人名师工作室冯雨受邀为西安工业大学做挑战杯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规划座谈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