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立项的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18日 14:43 刘小勇 点击:[]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2021年立项的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按教务处要求,国际工学院统一组织2021年立项建设的中外合作办学教改项目(附件1)的结题验收工作。结题验收后,将发文公布验收结果。

2021年立项项目不能按时完成的,项目负责人须填写《西安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变更情况申请表》(附件2),填写时请在“时间调整”处打“√”,项目主持人所在部门教学院长(国际工学院)签署意见。变更表请在2023922日前交至国际工学院教学科(金花校区教三楼202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项目延期申请。

二、结题验收材料要求

1. 结题验收申请书(附件3,电子版word格式);

2. 结题报告(电子版word格式);

3. 项目研究成果附件材料(电子版PDF格式);若项目成果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须附上公开发表刊物的封皮、目录及学术论文全文复印件(电子版PDF格式)。论文仅有录用通知的不予采用。

以上结题验收材料打包压缩命名为“姓名+2021年立项校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发送至liuxy@xaut.edu.cn

三、提交时间

项目结题材料于2023922前将发送至指定邮箱。

                                                  国际工学院

2023918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