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理论课程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3年11月09日 17:25 刘小勇 点击:[]

各位同学: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学期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评价继续在网上进行,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3年11月9日至12月17日(体育课截止日期为12月3日),在此期间必须完成评教工作,到期系统将关闭。

二、评教范围

学院本学期本科开设的理论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重修课程和引进课程除外)。

三、评教流程

所有课程的评教(含体育课)请登录教务系统http://jwgl.xaut.edu.cn/jsxsd/进行评教。评教操作请查看附件。

四、评教注意事项

1.每位学生都按时完成评教,否则成绩查询等无法实现。

2.评教禁止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教。

3.评教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科:82312697,体育教学部:82312959、82312098。

   4. 任何单位或个人都不得以威胁、利诱等方式干涉学生的评教意见,如发现此类现象,请及时向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科反映(地点:教务处205室,电话:82312697,邮箱:jwczlgl@xaut.edu.cn)。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2024年联合培养外国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荣誉授予及奖励初评结果公示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