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课程助教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30日 09:10 朱未未 点击:[]

527日下午,国际工学院在综南218教室召开本学期课程助教工作会议,本学期全体课程助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科长刘小勇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书记、院长杨媛从学院办学理念、培养目标、教学改革措施、招生情况等方面做了细致分析介绍。她要求课程助教能够在充分了解学院培养特色和学生学习情况的基础上开展工作,积极引导学生,有针对性地做好课程辅导答疑工作。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为课程助教解读相关文件,并进一步明确了助教工作要求和考核流程。接着,他介绍了学院整体学生特点与学习情况,并强调助教开展工作时要注重方式方法,增强工作主动性。

最后,《高等数学》课程助教潘雪从辅导答疑、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与学生沟通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与詹姆斯库克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赵桐教授为国际工学院学生做专业介绍报告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