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学院成功举办XUT-JCU-AEMG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科研论坛

2023年04月22日 11:19 综合办公室 点击:[]

4月18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金花校区国际工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常务副校长Marcus lane教授,我校校长刘云贺教授、副校长申烨华教授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申烨华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我校全面深化教育对外开放,发挥合作办学平台引进、融合、转化、辐射优势,服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探索。她回顾了过去一年西安理工大学在科学研究、对外合作、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成果,希望两校能在更多的研究领域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

   

Marcus lane对我校大力建设和发展国际工学院表达感谢,对为学生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和先进教学设施表示赞赏。他表示,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为两校高层次人才培养提供了更多机制和平台,将会对两校科研合作产生积极推动作用。他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学者和博士生参与到联合科研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

   

科研论坛期间,我校赵桐教授、陈雅琴副教授、杨莺副教授、费蓉教授,詹姆斯库克大学的John Ginger教授、Wenxian Lin教授、Mohan Jacob教授、Nico Adams教授、Ickjai Lee教授、Yvette Everingham博士还做了科研分享,相关学院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了科研讨论。

   

揭牌仪式结束后,还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座谈会,会上研究讨论了联合科研中心平台建设及发展规划,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文交流做了详细部署。

 

   

JCU理学与工学部部长Ronald White教授、宣传与招生部长David Craig、学部合作关系主任Janie Edward,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有关代表,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国际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学生成长家长沙龙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班级导师工作会议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