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3年12月01日 21:14 刘小勇 点击:[]

20231130日下午,学院在教三楼207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亢文祥,学院院长杨媛教授,学院教学与督导委员会主任李言教授,国际工程学院学术项目协调主任Rabin Tuladhar教授,国际工程学院项目协调人Albert Tang,学院院长助理刘永副教授及各专业负责人、专业秘书等共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亢文祥向各位代表的参会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术指导委员会对保障学院教学运行和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对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与管理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杨媛做了本学期教学总体情况以及学生对引进课程外教线下教学反馈意见的汇报。她指出,外教来华开展线下教学及与学生的互动方式,对课程的教学质量、共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出国留学意愿等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并对外教来华授课提出了建议。Rabin Tuladhar反馈了海外留学项目学生的学习情况,对学生在国内阶段学习、中外学习衔接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双方还就海外学生毕业论文、培养方案修订等议题进行了研讨。

李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两校都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坚实的合作基础,会议研讨的问题也越来越具体和深入,希望两校能以共同的学生为中心,加强在课程共建、方案修订、学分互认、毕业设计、英语学习等多方面开展紧密的合作与交流,把中外两校培养环节视为一个整体来考虑,建立合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校长论坛 下一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