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校长论坛

2023年12月13日 09:31  点击:[]

  

12月9日下午,“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的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校长论坛”在金花校区国际工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副校长华灯鑫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内10余所重点中学代表参加活动。

华灯鑫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并感谢各生源中学对西安理工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布局、国际化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此次论坛意义重大,希望通过论坛搭建的平台,形成体系开放、机制灵活、有机衔接的高中-高校人才培养机制,共建共享教育资源,共同培养创新型人才,更好的实现高中高校“一体化”协同育人。

论坛上,陕西省高考改革专家组成员、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峰作了有关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相关情况的专题报告;学校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主任马英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的基本情况;我院书记、院长杨媛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华清中学校长李东京作了题为《融入育人新综改,迈向教育新时代——新高考应对策略》的专题报告;西安中学副校长薛党鹏作了题为《协同育人,西中行动》的专题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中学代表就陕西省高考综合改革模式下高校与中学在学生选科、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论坛旨在深入探讨高校与高中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协同育人机制,促进更紧密的校际合作,共同应对高考综合改革的挑战,推动教育质量的提升。

我校教务处及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https://news.xaut.edu.cn/__local/6/83/3D/9D037BDBE9EB763693EA9C92F06_7F288F57_29024.jpg

撰稿:王之石

审核:杨媛、刘峰





上一条:国工看世界|把握一次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国工学子学业与职业规划指导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