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2024年02月25日 10:14 于海恒 点击:[]

 224日上午,我院在207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杨媛主持。

       

杨媛简要回顾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总结了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2024年重点工作进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规划。院领导分别就近期党务、行政、教学、学生、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撰稿:于海恒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来访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共课教师说课交流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