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来访交流学生工作

2024年03月14日 10:21 聂高扬 葛聂方杰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院际合作,促进工作交流,探索学生工作新模式,2024年3月1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有睿等一行五人来国际工学院交流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晓春及全体辅导员参与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张晓春和胡有睿分别介绍了国际工学院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紧接着,双方围绕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安全稳定、科技竞赛、就业促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经验分享。

本次工作交流为两院学生工作队伍搭建了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学工队伍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认真谋划,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成才,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注重过程管理、严抓毕设环节——国际工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