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23年09月28日 09:16 朱未未 点击:[]

2023927日,国际工学院在教3-207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杨媛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教学与督导委员会主任李言、各专业负责人及秘书,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全体任课教师以视频会议形式线上参会。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准备参与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来,以迎评促教学,确保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院长助理刘永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实施要点,并向任课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和指标体系,明确了本次审核评估的任务和目标,对各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效果分析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

学院教学督导与委员会主任李言主任指出,审核评估工作首先应要确保思路的统一,全院各专业、各科室要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其次,要确保教学资料的统一,将学院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充分体现在审核评估材料中,将教学改革、中外融合、育人体系等各方面特色成效具体化。


杨媛总结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须将审核评估工作置于优先位置,积极参与并精心准备;同时应以评迎评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教育教学工作做全面的梳理,进行深入的分析和反思,以便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校部署和学院的工作重点和计划,扎实推进、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项督查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关于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