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工学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专项督查

2023年10月13日 11:42  点击:[]

为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12日下午在教三207会议室,校审核评估专项督导第五小组组长季瑞瑞、成员梁戈莅临国际工学院,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学院陪同检查的有书记、院长杨媛,名誉院长李言,院长助理刘永及相关人员。

首先,杨媛从学院办学定位、工作思路、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育人体系及成效等方面向两位督导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校审核评估督导小组根据评估指标点,结合学院自评报告,对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构建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机制、教风院风学风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工作支撑材料及资料室进行了细致检查,了解学院迎检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办学定位、特色亮点、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认为资料准备充分,同时也对学院制度建设、教师发展、教学投入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媛与督导小组就本科教育教学后续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一条:国际工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荣誉授予及奖励初评结果公示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