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信箱   /   院长信箱   /   English vision    搜索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督导与交流考核会

2020年12月30日 23:11 刘小勇 点击:[]

12月30日上午,我院在曲江校区二期综南楼9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教学督导与交流考核会。国际工学院教学与督导委员会各成员、名誉院长李言、书记兼院长杨媛、各课程任课教师及助教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媛主持。

李言为各位督导成员介绍了国际工学院的筹备及运行情况明确了本次会议的出发点及意义。他谈到教学督导工作作为重要的教学质量内部监控抓手,对于我院教学质量的管控与提升具有积极作用。接着,根据本学期教学运行以及反馈的问题等情况,李言要求任课教师要改变传统教学思路和方法、创新教学模式、更新教学知识体系,因材施教,使每个学生都有较高的获得感。

杨媛从学院基本情况、授课特点、人才培养模式、师资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讲解了课程教学改革理念的内涵,国际工学院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和能力培养为导向的教学理念,正在探索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法等方面进行核心课程教学全面改革,并将教学评价指标从传统的以教为主向以学为主转变。

各任课教师及助教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堂反馈、成绩评定、学习主动性等几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教学督导们细心聆听,并与任课老师就授课计划、提高学生兴趣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教学督导与交流考核会,不仅为任课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教学经验的机会,也为今后改变教学思维、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交流平台。教学与督导委员会委员为学院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教学质量的管控与提升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今后,国际工学院将不断总结教学管理经验,持续致力于教学改革工作,保证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107C1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说课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工学院召开教学反馈教师座谈会

关闭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邮       编:710048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国际工学院